會員專區

aHOP會員權益與相關資料

個人及公司資料蒐集同意書

個人及公司資料管理政策聲明

個人及公司資料蒐集同意書

是的,我同意填寫aHOP平台(以下簡稱本平台)內要求之所有欄位內容,並對aHOP平台來自政府或相關網站與我所代表公司相關之資訊內容進行確認。
我已閱讀並同意aHOP平台之「個人及公司資料管理政策聲明」並遵守相關規定,且同意填寫個人及所代表的公司資訊, 供aHOP平台辦理連絡、通知,並委託aHOP平台執行資料傳送之用。


個人及公司資料蒐集告知要項

aHOP平台為服務您及您所代表公司,需蒐集、處理與利用您所輸入的個人及所代表的公司資訊, 為保障您及您所代表公司的正當權益,請務必詳閱以下所述事項:


1. 蒐集之目的:

蒐集aHOP平台所需之個人及所代表的公司資料,以利本平台連絡、通知及執行您代表的公司所委託之資料傳送作業。


2. 個人及所代表公司資料之類別:

姓名、機關名稱、聯絡電話、電子郵件、產品及營業相關資訊。


3. 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自台端申請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當事人權利止。
(2) 地區:本平台(中華民國境內)。
(3) 對象:由本平台自行利用,或依法令規定提供予本平台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或其他第三方。
(4) 方式:本平台將透過數位檔案形式蒐集、處理及利用您及您所代表公司的資料。


4. 您及所代表公司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

您可聯絡或親臨本平台申請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當事人權利規定,包含:
(1)查詢或閱覽
(2)製給複製本
(3)補充或更正
(4)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刪除。惟因執行業務所必需、特定目的消失前或未逾保存年限者,得不予刪除。


5. 不提供個人及您所代表公司資料將對權益之影響:

若您未能或無法提供以上個人及您所代表公司的資料,本平台將無法提供您及您所代表公司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