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aHOP會員權益與相關資料

會員權益說明

歡迎您加入aHOP平台會員!

以下我們將說明成為aHOP會員的效益及未來您可如何使用aHOP相關服務與資源。

1. 醫療院所會員資料訂閱及傳送服務

醫療院所針對aHOP所有欄位及資訊,可進行訂閱使用。
aHOP將個別醫療院所所訂閱的欄位或資訊,以定期或不定期方式自動傳送有往來的醫療品項至醫療院所指定的伺服器(Server),供醫療院所取用。

2. 醫療器材及藥品供應商會員產品資料同步更新到平台之合作醫院

透過會員自動資料庫更新機制,購買aHOP平台資料建置及維護服務的供應商會員,
可以透過aHOP的資料上傳機制,同步更新產品資料,至供應商付費購買服務的各醫療院所,不需辛苦的逐一醫院進行建檔及資料更新。

3. 國際、國內條碼規範及應用咨詢

全球政府對藥品、醫療器材的法規監管傾向於以自動識別替代人工辨識,提升患者安全降低醫療疏失,因此紛紛制訂法規要求廠商在醫療品項上標識國際條碼,並要求同步上傳產品資料檔。要如何建立合乎規範的條碼標識,及上傳正確的品項資料常造成廠商很大的困擾,且因語言、工作時區差異而難覓得服務窗口。aHOP提供會員便利的諮詢服務,相當於擁有一個自動化識別專業團隊。

4. 條碼自動化識別管理導入諮詢

醫療院所或藥品醫材供應商,在導入自動化識別(條碼)時發生問題,包含國內外條碼標識法規、條碼標識原則、條碼讀取/解碼問題、技術支援服務、應用模組建置等,會員皆可向aHOP團隊提出諮詢,取得專業團隊的協助。

5. 符合國際法規趨勢的資料儲存及傳輸格式

aHOP 資料庫產出之電子資訊皆符合美國FDA CFR 21 Part 11要求,具資料真實性與可信力,且遵循國際協定標準資料傳輸格式,讓會員的資料儲存、上傳下載及傳送皆符合國際標準及趨勢。

6. 其他進階服務與應用

aHOP持續發各種客製化需求的付費應用模式,例如:
  • 串接FDA GUDID、UDID、其它國家藥品或醫材資料庫,在會員同意下協助將aHOP資料上傳至國外資料庫/平台
  • 醫療專用倉儲系統 (如二級倉管理系統)
  • 手術單支器械智能供應中心管理系統
  • 藥品輔助性自動化識別系統
  • 特殊醫材結合UDI的管理系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