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消息

aHOP最新熱門新聞消息

【產業發燒新聞】醫策會智慧醫療競賽 引領醫療品質躍升

...

經濟日報於2018年8月31日以大篇幅報導第十九屆醫療品質獎智慧醫療競賽, 恭喜與優賀普(aHOP)共同在本次大賽中獲得認證的機構。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簡稱醫策會)的醫療品質獎智慧醫療類競賽,是國內醫療照護領域最具指標性的智慧醫療認證機制,每年評比選拔台灣產業及醫療機構最具創意與未來發展潛力的智慧醫療產品專案。

 

感謝各界不吝指教及肯定,aHOP團隊於第十九屆醫療品質獎智慧醫療競賽中榮獲產業應用組--銅獎標章,我們將秉持初衷謙卑學習並持續研發精進,提供最新UDI條碼應用技術與服務,與產業共同努力提升醫療品質及患者安全。

 

完整報導內容請參閱以下經濟日報連結,若有醫院導入需求或相關疑問,歡迎聯繫aHOP團隊陳妙華(Rita)經理,電話: 02-37652395,E-mail: rita.chen@ahop.com.tw

 

優賀普公司 aHOP協作平台」獲得產業應用組銅獎標章的認證,該產品建置醫材品項UDI碼資料及醫院應用模式,即時進行補貨及庫存管理,單一介面完成供應商與醫院間的多對多資料交換。-------以上內容截錄自經濟日報8月31日的報導

 

經濟日報完整報導連結: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4/3340007